2022年元旦排隊發錢母相關訊息 2021-12-28 12:17:40

111年1月1日「龍轉好運『莊主委發錢母

金虎入門福滿堂(虎年錢母)-提早排隊規定

只要111年1月1日早上九點前排進隊伍裡,一定可以拿到銀色「虎年錢母」一枚

110年12月31日早上8點開放提早排隊,如果您提早來排隊了(會發「提早排隊秩序維持卡」),就必須一直排隊到111年1月1日領到錢母為止,不能拿到「提早排隊秩序維持卡」就離開,期間會有工作人員管理提早排隊秩序,不定時蓋章,少蓋一個章1月1日就不能領錢母,不是拿到「提早排隊秩序維持卡」就離開,等1月1日再來現場領錢母喔。

參加活動者請遵守以下規定:

1、活動期間應全程佩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,禁止飲食。

2、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(加強)自主健康管理者,及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(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,違反以上規定,經工作人員勤導不聽者,地方政府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。

      天氣寒冷,若您真要提早來排隊,請做好保暖準備, 請以自身身體為重(6歲以下幼兒,70歲以上長者或者身體不適者請酌是否適合在寒冬中排隊))感謝各位對紫南宮的熱情支持!

祝所有信眾在新的一年,平安健康、順心如意意!